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瞎编真烂瞎编真烂瞎编真烂

(2016-02-15 06:31:30) 下一个

必须讲三遍,否则无以表达失望。

我刚看完琅琊榜第21集,实际上,看到第20集的时候,就觉得瞎编得难受了,看完第21集,必须发泄一下。

刚看的时候,觉得该剧倒好像还有些文学性似的,很快明白是美工和配乐以及胡歌的超水平发挥导致的“幻觉”。飞流的不断出现,让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很快,想起来了:日本动漫里的角色造型!大神啊,从服饰,发型到角色的神态,脸部的表现,那简直是日本动漫真人秀啊!!再之后,几场胡歌和朋友们的对话戏,让我有穿越韩国偶像剧的感觉,甚至怀疑是否后期是韩剧的配音,而不是每个演员自己的原声。我曾经对着电视莞尔,原来是一部日本动漫范儿的中国古装韩国偶像剧啊......哈哈哈哈

昨天深夜,当看到谢府景睿生日会的时候,彻底崩溃:怎样的瞎编和烂!!!

有个梁朝边境国家在梁朝的人质,本事不大,脑子不好,熬不住跟皇帝妹妹happy了一下,搞出了景睿。谢玉娶了未婚先孕的皇帝妹妹,如果在现在,就打个胎就完了。古代不会打胎,于是生下来除掉。这不要说那么远古的时代,没有发明避孕药之前甚至就在不久前的中国农村,穷养不起那么多小孩的人家或不想再要女孩的家庭,生出来后马桶里闷死,就是正常的事情,和犯罪根本无关!!!!对刚出生的婴儿甚至未出生的胎儿给予象成人一样的看待和保护是人类社会很后来的事情!!!!!!

歌妓的爸爸是江湖人,拿了钱去做这个事,没做好,又不再想做了,于是被杀掉灭口。无非就是黑吃黑嘛!更不要说是你自己先坏了规矩!!

不过就这么点儿事儿,而且都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现在被人翻出来,无非就是为了搞倒谢玉。呵呵。麒麟之才,就是挖黑材料整人的才能,和老毛和土共属于一路。当年为了政治目的,老毛的确派自己老婆江青去山东挖那个讨饭办学的武训的黑材料的,更不要中国文革时各类登峰造极的模仿。不过,这挖的水平和伟大光荣正确的老毛以及勤劳勇敢战天斗地的中国人民相比,实在惭愧,也就是这里三流小报的水平:看看克林顿又和谁睡觉了 哈哈哈哈。谢玉娶了个“不洁”的皇帝妹妹,如此而已!!!而已!!!

谢玉为什么在别人揭了他的丑闻以后气急败坏要杀人??他难道不知道现在揭这些丑闻的原因?!他怕什么?,娶不洁的皇帝妹妹,除掉这个刚出生的孩子,是为皇家遮丑啊!!!是怎么样的自我牺牲和为皇帝分忧啊!!!他难道还需要怕???还需要狗急跳墙????哈哈,好吧,连誉王都来了?反太子集团来集合了??苏哲是什么?一介布衣。 Ok,好吧,咱们都去皇帝老爷爷那里聊聊吧,把这些陈芝麻烂谷子都抖搂出来,看看:

1。誉王为了搞倒太子,已经狗急跳墙到挖我谢玉20年前的个人生活,还连带让皇家丢尽了脸面!!誉王,估计你是不想混了吧??

2。两个王子素有争锋,本来也不一定是完全的坏事,也可以理解。但这布衣苏哲来京搅弄是非,害我大梁两个王子剑拔弩张,皇室颜面尽失,不该斩也该入狱或至少逐出京城了!!不是吗?

3。我谢玉的唯一“罪行”,就是想杀人灭口。但江湖上的人和事,本来就有自己的规矩,又不是我定的,也不是我直接干的。

至于那个什么南楚的狗男人,突然跑来要儿子了?我看你是脑子坏了!!!你tm当年一下没熬住,happy了一下,人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你跑来要儿子了??我呸!!呸呸呸!!一看你女儿就是一脸弱智样儿,莫名其妙地冒出个哥哥,毫无感情可言,不吃惊排斥,倒一口一个哥哥,不是弱智是什么?编剧是从石头里蹦出的猴子吧?离进化成人还有十万八千里!!!猪猡也会生,老鼠也会生,而且生不停,一生一窝!!但人是有感情的!这个女孩子活到年方二八,你突然给她个哥哥,她不跟你拼啊?她会开心啊??现在独生子女父母想生二胎,大娃是什么反应???那还是孩子啊,老二还不是胚胎呢!!!编剧你是老不懂事还是脑子坏了???

这么胡编滥造的东西,不吐会生病!

再说梅长苏。我丝毫看不出可爱,看到的全是猥亵,猥琐!!不过就是想报仇罢了,也不过就是一己私利而已。一开始,他自己也心痛自己的猥琐:当他焦急地等待那个老头出来帮忙的时候,他觉得他自己好烂,好可怜。所以,当得知那个老头到了,情况逆转之后,他痛苦自己只能在阴冷的角落里暗箭伤人,好差劲儿!我当时真的有些同情他,替他可惜,算是站在他一边一次吧。--题外话,这一点编和演得都很棒!

但到第20-21集,对不起,我站在谢玉一边!!编剧太烂,一来把梅长苏编得太猥琐,太猥亵!二来这里剧情站不住脚,没法儿演下去了。

解释一下:

我在其他论坛说过的,我不是一个纠结情节的人,假就假,吹就吹,反正是看着玩的。但这里的情节太重要了,如果这里情节完全站不住脚,下面就没有了意义。

揭谢玉20年前的个人生活,根本不可能把他逼到死路而狗急跳墙而大开杀戒而众叛亲离。相反,反而暴露了反太子一伙是如何心急,如何不择手段,如何无耻。维护皇室脸面是最大的事儿,继承权之争老皇帝也烦。所以,此事一出,谢玉只要说是敌国南楚的亡我大梁之心不死,败坏大梁皇室颜面,你们不要作不明真相的群众,干仇者快亲者痛的事情就完了。苏哲再要兴风作浪,说什么誉王在外面看热闹,那就更容易对付了:瞧,继承权之争,还和境外反梁势力相结合了?梁奸啊?哈哈

老皇帝会怎么处理这事,还用说吗?呵呵。

现在的问题就是,这2021集情节是完全站不住脚的:谢玉是不会开杀戒的。他只要几句话,问题就解决了,连把梅长苏都捎带脚解决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