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写个短的:-)

(2015-12-22 03:32:51) 下一个

我真的看不下去这些有关49年前的谍战电视剧,包括潜伏,伪装者。不是演员演得不好,不是内容真假或有漏洞,反正是玩玩的,大家一起吹就是咯哈哈哈哈

是主题思想,如此原始落后的思想!!共产党是进步的,正义的,等等。尼玛,看潜伏的时候,我就想,都是好好的人,不管有才没才,不管老百姓还是大学生,活得一个个不象人样,你死我活,多么令人痛心和悲哀!!就不过是政党不同,因此都指向权力--政治就是以权力为指向的,这本身没错,错的是通向权力的道路。从49年到电视剧拍摄的那一天,错的道路依然在延续,曾经让如此众多的大小知识分子为之流血的主张不过是空头支票,电视剧中却没有任何反思,看不到任何人性的温暖!奇怪的是,海外的华人,似乎都看得津津有味!!呵呵。我只看了一两集,就不看了。我国内的一些朋友也看不下去。

昨晚看伪装者,看到程景云的寡妇脸和黎叔的骗子嘴脸就恶心!!还在哪儿歌功颂德,我呸!对了,这个电视剧实际上可以拍续集的,因为主要都没死,而且抗战结束,就进入内战时期。---什么国内革命时期,什么解放战争,泥马不撒谎会死啊?不就是内战啊?当然这不都是你的错,但现在呢?70年了?空头支票哪天兑现?不过,拜托了,我现在都要看不下去了,您还是别自毁长城了吧。

那天靳东还说,大意就是可以拍续集。唉,果仁的觉悟,什么时候才能觉悟呢?洗脑真的是有用的。

中国的艺人,能拍出战马这样影片或编出这样的话剧(战马最早是伦敦的话剧)的时候,才是中国真正强大令人尊重的时候。

 

---这篇请不要置顶,因为太强的政治内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