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才看完我的老情人,

(2015-12-17 05:30:14) 下一个

这集里只有他。虽然剧情胡说八道,好人好相,坏人坏样儿,他也比我的老情人长得的确土一点儿...但依然爱看,因为爱看他。

上次写了一点自己情窦初开时代的梦想,虽然幼稚到让人忍俊不禁,但依然美好,现在想来,都有流泪的冲动...青春真的美好,好得想再来一遍。我在32岁的时候说,如果上帝给我一个选择,我会选择年轻20年,而不会选择一个银行。我知道我很可能重走20年也不会挣到这个银行一样多的钱,但我选择青春!!因为那种梦境的美好,是真正的人生!人生就是一场梦!!

我1980年12岁情窦初开时看到的世界,使我后来真实的青春变得特别困难:到哪儿去找007,邓光荣那样的男生,去找邦德的传奇和琼瑶的浪漫?80年代后期的中国大陆,还是那么荒蛮!!

我刚结婚的时候,和一些还在大学上硕士的朋友聊天,有大陆的,有台湾的。大家在说今后干什么,能成为什么样的人...那个台湾的男孩子问我,那你呢?他很漂亮,喜欢音乐,有些不媚俗的劲儿--实际上也就是个俗人呵呵,我立即答曰,我完了,我都结婚了,就是个婆娘。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他有些认真地问,你真的觉得结了婚的女人,就不一样了?我看着他,想了5秒钟--真的,然后很认真地说,是,不一样了,就是一个婆娘。我从他脸上看到了难以掩饰的失望和担忧....他在担忧他今后的女友会变成婆娘呢!哈哈

 

现在,我都结婚10好几年了,就是一个实足的老---注意这个老字--老婆娘了!!哭

一切美好都不会再来,我这辈子是毁了....

---------------写于西班牙温煦冬日的terrace上---------景色美得让人想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有了。咪呜是我的猫猫,是公的啦。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咪呜' 的评论 : 跟你在论坛打过几次嘴仗 无妨大碍那种 属于千年潜水族 所以ID 你不记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 串门遇到菲儿 抱一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咪呜信息里面放的是哥哥,我还以为我搞错了。她游墨!:)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你。很亲切,好像认识一样。但你的id很陌生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温咪呜姐姐好,还一直以为是个妹妹。

和和,什么都不能和青春相比的,什么都不能和经历相比的,银行业不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