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多猫之咪咪(II):我娃她爸,你吃肉肉我吃肉渣渣(下)

(2015-08-12 02:04:45) 下一个

上次说到我怀孕了,生下来我的三个女儿,小叛逆,小乖乖和小凶凶 。 这是上次贴的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pet/876184.html

我生下三娃儿后,心思就全在娃儿身上,不出门,不离开我娃儿半步,给她们喂奶,舔她们,整整一个多月,我就干这个了。

这是第一周:

这是第二周

 

 

这是第三周,娃儿们长得象个猫样儿了:))

这是第四周了:

这前4周,我把我娃她们爸爸忘光了。他和我小叔子住在楼下花园层。那是我爸爸妈妈主卧室等等的楼层,但当时,他们都住在三楼第二卧室里,就是我大房间的旁边。有一天,他们上来看我们母女,居然不认识他的娃儿!!唉,也没啥,我们猫科动物都是公的只管配种,母的养儿育女。

我自生产后,一直住在三楼我爸爸妈妈卧室外面的大房间里,可我就是觉得不放心。果然,有一天,那是大概第五周了,我那时候会下楼出去玩玩,因为是7月份夏天嘛。哦,提醒一下,我是6月8号生产的。那天,我下楼出去玩玩,一会儿就回来了,因为我要喂奶嘛。你猜怎么着?我吓坏了:我的三个娃儿居然在客厅的地上!!我对着妈妈大叫:喵喵喵?怎么在这里?我的窝棚呢?怎么了?怎么了?我急死了!!我妈妈看出来我急了,她一把抱起三只小猫,上楼了。我紧跟着就上来了,吓死我了呀!!原来还好啦,就是妈妈把我窝里的绒布换了一个干净的,--可我原来的那个很干净啊?妈妈你真是多事!!

自从那天以后,我一直感到不安全,我一直观察着一个安全的地方。终于,机会来了:我大房间傍边的卧室的门开着,我叼着一只小猫,进到卧室,一奋力,跳到床头柜上,然后,我叼着我的小宝贝,跳到床头柜后面!啊,这儿多安全啊,黑黑的,小小的,谁也看不到我们!我一口气都不歇,立马跳出床头柜后面,去叼我的老二。但妈妈看见了,她把我的娃儿从床头柜后面拿出来,放在我的窝里,说,不要去那里,太脏。就在这里,这里是安全的。她摸摸我。唉,被发现了,完了,没有安全的地方了!还是待在她为我准备的这个窝里吧。

再后来,我们母女四个,搬到了二楼厨房旁边的reception,这样,我出门方便,我老公和小叔子也可以比较经常来看看我们。但是,我和我娃儿晚上还是单独睡的。晚上,我妈妈把下楼的楼梯门一关,我老公和他弟弟就上不来了。 

那是家里最混乱的时光,因为我娃儿会试着自己大小便了。一开始不会上厕所,就随地大小便,不过,就2周左右,就懂到我的猫厕所上厕所了!你说我们猫猫聪明不?

那时我也特别累,因为我娃儿总想着出去玩。你看看,她们这么小,出去玩,纵然我老公在身边,我还是担心啊:

那时候吧,我娃儿出门,我跟着。我自己可不玩,就是紧盯着她们,担心啊!!唉,当娘的心啊,不当娘的人不明白当娘的心的!她们打闹我开心,可别打太狠了啊!她们会和她们爸爸闹,我老公那脾气,哪有那个耐心。一爪子扇过去,小娃儿就跌在地上了,他还要教训。我心疼了,赶紧过去把娃儿叼过来,舔舔,看看伤着没有!!我爸爸有一天发脾气了,喊我老公,咪呜,stop!我妈妈拉住我爸爸,说,你干什么啊?她们妈妈在,你管什么?你以为小猫自己打打闹闹,整天玩柔道似的,有p用!她们得学会一剑封喉的本领啊。否则以后怎么抓老鼠?这当然是在教训中学会的!唉,我当然知道了,所以嘛,我看见我娃她们爸爸教训我娃,我从来都不敢违抗我娃的爸爸的。实在看他发脾气了,我会上去舔舔他的脖子:娃她爸,别跟娃儿一般见识,小娃不懂事,你消消气啊。就这样,我娃儿们学会了许多东西,所以啊,2个月以后,娃儿要留下来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而不是因为我娃会吃会上厕所了,就立即送走!!那对娃儿的心理和行为成长都非常不好!!

2个月的时候,我娃是肯定也同时吃奶的;3个月的时候,她们还想吃,我偶然喂喂,但心思已经不是喂奶了。这是她们玩回来,我顺便在客厅地上喂一点儿...

你们别以为我就溺爱我娃,不,我也管教的。看,小凶凶调皮,我教训她呢!

我不但教训她们,还给她们捕猎。今天抓个老鼠回来,明天抓个啥子回来。她们开始懂得猎物,对这猎物低吼,就象她们爸爸生气的时候,对着她们低吼一样。哈哈,我娃儿就是聪明,都学会了!!

后来吧,告诉你们,她们自己也在花园里捕猎呢!我那个女儿小凶凶,还自己抓了个青蛙吃了,哈哈,我妈妈看见的。说,你怎么把自己的王子给吃了???唉,真恶心,娃不懂事,怎么吃青蛙呢!我们猫不吃青蛙的。

就这样,她们长大了,我妈妈做了一个帖子发在这里,大家有兴趣的还可以看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165/201410/5317.html

大概是第12到15周的时候,我的三个娃一个一个离开了我。那时候,已经是9月和10月了。我妈妈在9月初咔嚓了我,当时真的有一点儿疼,真的。从此,我成了一只快乐的傻猫,嘻嘻我老公的终身玩伴。

我小老公可有尊严了,我和娃都不能违背他,否则他会低吼。有好吃的,他如果喜欢吃,有好玩的,他如果喜欢玩,是他先拿到的,我和娃是一定不能碰和抢的,否则就会低吼。我娃怕他低吼,吓得都不敢从他前面过。他吃完了剩下的肉渣渣,我来吃,我心甘情愿! 我娃他爸,是一只真正高大上的猫啊,看这里的人都这样仰视他:

注:在sheba挑选广告猫的时候,咪呜的breeder家的一只公猫,是候选猫之一。但他不是咪呜的爸爸。

我的故事还没有讲完,因为我前两天听说,我娃小凶凶,有自己的娃了!!哈哈哈,我那个开心啊!我作姥姥了,就是南方人说的外婆啦!!不过我妈妈说,到9月的时候,要跟他们说说,把小凶凶也咔嚓了,嘿嘿!

我妈妈还要讲的故事是:

好多猫之咪咪(III):三娃儿之今日

好多猫之咪呜:我的臭事一箩筐

好多猫之Cleo: 我是一个高大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