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高矮胖瘦,我来分享一下

(2015-06-03 06:03:07) 下一个
我自以为绝大部分人都不胖,到医院去称重,都是正常体重。只是上照片后,尤其是如果拍摄者比较弱智或普通,在照片上,会给人很肉的感觉。这时候,我们自己会很泄气。所以啊,要教育你们的拍摄者,把你们拍正常或稍微瘦些。照片是虚假的艺术---相信我。:))

在生活中,如果你不想显得臃肿或粗壮的话:

1。简洁。衣服样式流畅简洁,一定加分。

2。素色或小花。素色不是一定是黑色或灰色,但单色的确容易掌控。大花容易显胖,除非碰巧了,否则不要轻易。至于什么颜色,这个要自己多穿,多看,慢慢就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小花包括条纹和格子,不单单是花。 随着年龄的变化,这些适合的颜色也会变化。

3。有型。这一点是很多人忽略的。这个是个杀手锏--你看看,我把小秘密都告诉你们了:))有型的款式,即肩是肩,腰是腰的,胸部是胸部的,会勾勒出人的轮廓,只要你没胖到走形---大部分中国人离那儿还远着呢,当你在衣服勾勒出的轮廓里时,你就不“胖”了,呵呵。

4。大部分人的上臂尤其是靠肩膀的那一小部分,以及大腿根部,都比较显肥。所以,
穿有肩膀并有小袖的上衣比较讨巧。
买长裤子时,记得看看是不是会夸张这部分。如果不会,就好。一般牛仔,黑色西裤,都有比较好的修身和修饰作用。
夏天可以穿短裤或裙子,把这部分掩饰住,留下还不错的大腿下半部分和小腿给人看,呵呵。

5。泳装:三点当然可以穿。但泳裤的两边不要是两个带子,而是真的象泳裤一样,以便遮住你肥肥的大腿外侧--有橘子皮吗??呵呵。如果真的肚子比较大,试试连身的泳装,有些很修身。

6。头发:中国人个子高于165cm 的不多,大部分在155-160之间。头大,脸大--俗话说的一胖就胖脸,两者使脖子显得特别短,头发又多。所以,如果你这几条都占,那建议你在30岁以后不要留长发,一定不要留长直发了。长直发是少女或妙龄的头发,当然很多老文青以为长直发飘飘很女神,却不知长直发是最显脸老的发型!!这就是老文青多为剩女的原因:))

---以上源于我自己的经验和观察,以及和我周围很亲近的众多的流氓级男士们对女性的观察和议论。

至于我长得什么样,多高,多重,那就不告诉你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服装方面你说对了一半,身形方面你只站在女人的尤其是目下流行的角度看,所以更不准确。脸部和发型说的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