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来感谢一下朋友们

(2015-06-17 16:36:27) 下一个
我昨天写了个糙话骂人帖子,因为有些人就配这!有很多朋友顶贴和点赞,我知道你们不是因为我糙话骂人,而是因为我在理。 谢谢你们!

我也知道糙话骂人不好,但对有些人,不骂不解气。骂完了,就解气了。
解气了,今天就可以平心静气地说话了。

昨天傍晚和夜里有朋友们的悄悄话过来。非常感谢你们。我知道我是在理的,有些人就是喜欢无理取闹,无事挑理,还很淑女圣女呢!:))

有人说,不要同俗。呵呵,原来感觉一致啊!!

就这样吧,我这里很晚了,翻篇了。明天又是一个好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