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多猫之咪呜:我的成长(2)

(2015-06-02 08:07:00) 下一个
我5个月的时候,随我爸爸妈妈去了海边。


眺望大海,我心潮澎湃




于是我立下比树桩子还高的志向



我要作一名船长,当妈妈的情人。



即使在房间里,我也眺望大海,看着妈妈的情人,驾驶着大船船缓缓远去......







我7个月的时候,和妈妈坐飞机去了西班牙



看到我的蛋蛋了?我要繁衍了!!





春暖花开了,我回到我的花园。一切都准备好了:



象我这样的猫,怎么能不留下后代!







这就是我女儿




现在出落成大姑娘了,长得挺象我的:



我自己却变成这样的大肚汉了:


但奔跑起来还是很敏捷的哦,



下次,我跟你们说说我的小媳妇,咪咪。

现在先给你们看看当年我的娃的录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