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听阿姨的,别理会你婆婆,

(2015-01-27 10:42:59) 下一个
对这种不自觉的老太,你不给她边界,她不知止境的!

你们结婚过日子,就是你们自己的日子要过好。她靠边站!她有工作,有保险,自己过就是了。顶多你们在精神上给她一些安慰,去看看她啊,一起出去吃吃饭啊,等等。

每个人的人生是自己的选择,不存在我养儿子苦啊,所以我要你们报偿我。如果是这样,就滚!你养儿子是你的选择,你苦不苦是你的选择,和我有什么关系???

每个人都会老的,都会死的。老不是索取的权利。不存在我老了,你们要这样要那样。可笑,你那么老了,很讨便宜了,可以死了呀,还要求什么??人比你年轻那么多,都死了,你怎么不说了?我没准儿还活不到你这么老呢!你凭什么要求我这样那样?

你老公那是恋母情结!你要点醒他,否则连他一起滚!恋母情结是心理疾患,你不会一辈子和有心理疾患的人生活吧? 但这个你不能乱来,因为恋母的男人,通常心软,会是很好的丈夫。你要慢慢体会和理解他,帮助他清醒。实在不行,再说那时的话。

---

你听我的,不会错的。我自己的老公是单妈老来得子,一手带大(具体原因不说了)。他们母子情之深,这里没有任何人可比!没有任何人!!!但最后,都给我摆平了,因为我有理,所有人都站在我这边。我老公现在越来越清醒,最近还说,我过去太傻了,是我不对。我说你也不要这样讲,你妈妈很不容易,所以有要报偿,觉得吃亏等等不正确的心态;而你心软,和她感情又很深---除了她,你在世上也没有任何亲人了,所以什么都由着她,结果她没有“老”好,就像小孩从0长到18岁,太过溺爱,没有教育好一个意思。最后就什么都要以她为中心,围着她转,你的生活就是她的生活,她的生活就是你的生活,否则就是对她不好,就是你坏。这简直莫名其妙!!我老公今年8月就50岁了,终于完全清醒了。我妈妈当年第一次看到我老公,就说,哎呀,grandmummy's boy , 呵呵。后来我婆婆整天烦人,我妈妈和我姨妈--单妈年轻守寡,一手带大她女儿,就对我说,你应该有心理准备,老人还是要花费你们一点儿时间的。你婆婆原来是她儿子围着她转,现在不是了,她失落,所以,比较烦人。你不要太计较。要慢慢来。我没计较,就是给她边界,她的家庭医生,老朋友,都站在我这边;老公当时已经不年轻,也不糊涂,就是不忍心而已。

好,你们家具体的:

1。你已经做得太多了,开了坏头。

2。停止给她钱。她自己工作自己花钱自己生活。

3。绝对不要让她辞工给你们带小孩!绝对不要!这就扯不清了!!她就赖在你们身上了。

先写这么多,我要吃饭了。具体你还要问我,再聊。因为我是过来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