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必须找到组织

(2014-12-10 05:35:28) 下一个
我挂在大毛猫脖子上的名牌被摘掉了,但那个家伙没有电话我!!名牌是空心的,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大毛现在天天在我这里,我搞不懂,你养猫养得都看不到她,你怎么养的?相反,同一天,小花的脖子上挂了个项链,很像我名牌的带子,但没有名牌。怎么回事啊?

两个小黄和小花都和我很熟了,它们不把自己当外猫,自己到沙发上睡觉,调情!!我正在打听当地怎么处理无主猫的,听说官方有组织,很多英国荷兰长期居民也有组织shelters,帮助无主猫狗。

今天早晨起来喂猫,突然眼睛惊瞎了!!又有两只小的,2 -3个月,同父母的!!可爱漂亮得绝对治愈系,绝对!!一个小东西,还偷偷跑到我的客厅来玩了!! 我已经拿出来尼康,准备用长镜头给它们照几张,太可爱了!!它们还很胆小,不可能靠近照,所以必须用长镜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花园里的猫都这么漂亮。

昨夜,我看到源头了:它们的爸爸!!非常象去年的垃圾箱猫!!!但干净很多,也没有口鼻感染之类的,好胖啊!!到底怎么回事呢?

它们的妈妈,我确定是10月初见到的那个尾巴受伤的猫,到现在还没再出现。

?看到此贴,在西班牙或和英国小动保有联系的网友,请跟我联系一下,可以帮助我尽快找到组织。我一个人,搞不了这么多猫了!!!

看看长尾巴小黄和小花今天在我客厅沙发上的照片,漂亮得象仙猫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