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拌手礼

(2014-12-10 00:44:06) 下一个
最近比较闲一点,随便写几句。

有人问回国带什么给亲人,我觉得有几样很好:

1。西洋参。西洋参除未成年不用外,绝大部分人都可以适用。国内西洋参质量不好讲,美国的确有很好的西洋参。西洋参的确有增加体质的作用。我自己用,自己知道。

2。维生素合剂。西医的补药,维生素合剂也。他们做的维生素合剂,种类非常多,而且的确有科学根据,也在随着科学的发展而不断完善和调整。所以,根据你亲人的不同情况,买不同的维生素合剂,应该会有帮助。注意
1。这种事,不要贪便宜--华人的劣根性之一,去正规药房买,贵是有原因的。这世界上,只有买错的,没有卖错的的。
2。不要买加了植物的,没来由的!!
3。维生素合剂不要吃个没完。吃一段时间可以停停。

我自己疲劳,腿软等等不适时,用普通维生素合剂就不行,用针对女性的,一两个月后明显好转。屡试不爽。我们一个邻居,总是眼底发炎,怎么也搞不好。用针对眼睛的维生素合剂,用了一段时间,就好了。但是不能停,否则又发炎。她用了10多年了,有些担心长期这样用好不好,但不用就会眼底发炎啊。 

以上两例说明,它们的确是有帮助的。但不是不得已,不要长期用。这是常识。

3。灵芝胶囊之类。我有朋友因病用过很多年,的确很有帮助。具体不说了。编辑一下:灵芝胶囊或灵芝多糖之类的,主要是严重疾病,比如癌症病人辅助用的。

这药国内也有,但我对国内的东西,不得已不用的。就连类似培菲康这种乳酸菌药品,我比较过,比利时做的,从质量到配方,好得不是一点点啊!!当然,我买的是最好的,比同类产品贵得多。我在西班牙的时候,到好几个药店去问,西班牙的药剂师都说,这个做得真的非常全,我们没有。还有多酶片之类的,做得是真好,而且种类也多。这种东西,如果有老人或肠胃有问题的人,给他们带一些,比什么奶粉之类,有意义的多!

欢迎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