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好像不喜欢美国男人

(2014-12-10 00:28:54) 下一个
我接触的美国男人当然不是很多,但总印象很不好:

1. 以自我为中心。感觉美国男人特别以他自已为中心,很少或不考虑别人感受,所以给人太有侵略性,让人觉得简直自私!

2. 虚头八脑的。美国人总体上被欧洲人认为比较superficial,就是比较虚头八脑。比如见面又不认识,礼节性地打个招呼就可以了,非要热情得象老朋友似的,实际上掉头你是谁他都不知道了。对女人就更是让我不appreciate:我们并不熟,甚至刚认识,你用不着嘴那么甜,夸我这样,夸我那样,好像在追求我一样,烦不烦啊?

以上也不是我个人的印象。我和一个比利时女邻居谈到美国男人,英国男人,她第一句话就是:英国男人温和(doux)。我完全同意!所谓英国男人温和,实际上就是说美国男人太自我,给人感觉太有侵略性。

我对我老公说我不喜欢男人犯贱,靠我太近---不是身体上的,他大笑,说,是啊,那么嘴甜,还以为他追求你呢。他们美国人好这套,觉得这是礼貌,欧洲这里不这样,比较discret.

所以,我更喜欢受过良好教育的英国人,进退有度,礼貌,克制,discret.法国男人也不错,更细腻些,但英国男人更高大英俊些,法国人太矮,英俊的很少。

当然,在度假中,美国男人还不错,他们有公德,开放而幽默。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