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高跟鞋

(2014-03-26 08:25:10) 下一个

过来看一眼,本来是想看笑话---比如打架散散心的,没想到你居然写了这样两个帖子。你真不是省油的灯啊。

 

说实在的,你好本来是可喜可贺的,因为别人不会因为你好而不好或好,所以,为什么不祝贺你好呢?但是你看看你写的:

 

出国6-10年,你一个人居然做到了:

 

事业上:拿到硕士文凭,找到工作,买了房子,发了财,30多岁到国外,50岁就可以退休。

-----我不是说一定不可能,但常识是:99%大学或研究生毕业,23-25岁工作,到40-45岁成为部门经理的当地人----注意哦,他们很可能还有其父母或/和祖父母的房产等着继承哦,到50岁也不敢说退休啊。你现在的男友退休了吗?他几岁了?他不是主席吗?他比你在事业上混得惨,是吧?更不要说流血生了。

 

生活上:在遇到你男友前的6-8年中,试了或/和见面了或/和网遇了好多男朋友,其中也不乏优秀之人。但还是心有距离,终于无果。最后,遇到了你男朋友。

-----我不是说一定不可能。但我就是搞不懂,你是只要可心,开车司机不在乎,姓名不在乎的。但6-8年间,优秀之人都接触了一些(当然了,都是你看不上人家),怎么连个可心的没姓名的司机或卖带鱼的都没碰上啊???

 

最后,他:他事业有成,年龄也不太老,相貌还行,性格学识尚可----至少被你这个又是硕士又是几年内就发财到50岁就能退休又是知识广博的人看得上。而他心思不在自己的婚姻里已经有些年头,这些年来,生活工作中愣是没碰到一个让他走出家庭的??他在等你啊?????别忘了,他可是本地人啊,人就生活在这个社会的主流,用不着在文学城潜水10年!

 

更不要说还没结婚,就什么财产分割7788的。呵呵。我是有婚姻合同的,也是有遗嘱,还有各种寿险。多余的话,不想说了。当然了,你那么高大上,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呢。呵呵。

 

最后,说句真心话,我对你没有任何道德上的谴责,也相信你现在很幸福。但你不觉得你写的以上这些,有违生活逻辑吗?我不是说它们是假的,相反,我相信它们是有真实性的,但你在写的时候,买了5公斤粉刷用的石灰水,是吧?

 

祝快乐。我不回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