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便写写: 威廉的婚礼

(2011-04-30 00:26:12) 下一个

昨天因为预约,要到医院做3小时的乳酸试验,就在医院看了威廉的婚礼。这对新人,比81年的那一对,看上去般配多了。时代到底是进步了!他们结婚也挺晚的了,真心祝愿他们婚姻成功。威廉能如此“正常”成长,实在多亏了他爸爸。可能查尔斯自己的教训总结吧。


凯特的婚纱,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象牙色,几乎没有蕾丝和繁琐的点缀,但可能有绣花!完全如我所料!现代审美就是线条流畅和简洁,像蕾丝这样繁琐的点缀早就过时了。纯白也过时了:因为如果皮肤是suntan,纯白就太刺眼。肩袖是蕾丝,也在我意料之中,这样可以浪漫一些。 就是裙裾比我想的要短些。但非常合适漂亮!


凯特的头饰和发型,太太美了!把凯特打扮得像仙女一样!又得体又漂亮,又符合凯特的要求:凯特不希望自己被打扮得威廉都认不出了。这些造型师真的不是白吃饭的!81年,把戴安娜打扮得像公主一样,那也是她的年龄以及和查尔斯的年龄差距所需要的。


凯特的伴娘:说实话,凯特妈的两个女儿,真是漂亮。凯特的那个姐妹,实在是把大家都惊艳了!凯特的弟弟在教堂时发言那么严肃,好像训话一样。呵呵,有些过。小伙子几年前在他们那个小镇上学玩耍时,打死都没想过会入王室,会在全世界几亿人面前讲话吧。吓坏了吧,哈哈哈


大家都看那些名流的帽子,真是帽子的巡游啊!贝克汉姆老婆的帽子,像个黑碗扣在头上,呵呵。她这个年龄,有些太瘦了。但美人是个美人。卡梅隆的老婆真丢人!头天晚上没洗头啊?还是来之前梳都没梳?穿高跟鞋,路也不会走了?卡梅隆还是英国王室的后代呢!可见血统不重要,重要的是成长的环境。 埃尔顿的老婆最牛,是男的,哈哈。


我当年在教堂的婚礼,在程序上,和他们的婚礼一样。这也是基督教婚礼的正常程式。记得当时挑婚纱,要一次次地去试衣。先去婚纱店定样式,从巴黎运过来,再试,再改合身,再试,再配配饰。婚纱也是象牙色,简洁但绣花——这是现代审美的必然结果。有一次看中文的电视,有婚纱秀,做工不错,不俗不低档,就是太多蕾丝和点缀,不够现代。正纳闷是哪国的,听到一句:日本的一个婚纱设计师的,哈哈!莞尔的同时狠狠地自信了一把:各个方面。


我的披肩是象牙白的纱披肩,确实朴素了,没有蕾丝披肩漂亮。还记得当时老公要我天天到花园的太阳下好好晒晒,说我太白了。要suntan,哈哈。白人嫌黄人白!


几年前,我们去苏格兰玩的时候,开车有路过圣安德鲁市,还参观了圣安德鲁市的cathedral。要知道他们俩有今天,也就顺便去看看那个大学了。应该是不错的大学,因为对那个城市的印象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