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血泪控诉:杀鸟犯咪呜

(2010-10-07 00:28:45) 下一个
昨夜,热心网友已经让咪呜闪亮登场了。但很多人不认识他,认为他是班大爷家的。呵呵。其实他是法国蓝猫CHARTREUX。关于蓝猫,我已经在跟帖中说明了。照片链接在此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414540
不再啰嗦。

话说咪呜,乃猎猫也。身形健硕,生性好猎。他的祖先生活在伊朗—阿富汗一带的高寒地区,后来随东征的欧洲十字军不远万里来到欧洲定居。他的祖辈在欧洲中世纪末的黑死病流行时期,曾不顾个猫安危,和传播黑死病的大耗子进行过殊死搏斗。从那时起,CHARTREUX为世人所知,所养。

咪呜打猎,可不是什么抓几只小老鼠玩玩。那是打猎!3个月就想抓大雁——还没大雁大!7个月在池塘边抓了条小水蛇,自己的小肚腩上全是污泥!他还抓过鼹鼠和松鼠!在和松鼠的较量中,自己的下巴也被松鼠咬破了。呵呵。

这些都还好说,麻麻主要的烦恼是他抓鸟吃!从比鸽子身形还要大的鸟,到鸽子再到各种各样的毛色艳丽的大小鸟鸟,他都抓!而且一抓一个准儿!!小鸟肉质细嫩,他是随抓随吃;大鸟抓了,就丢弃不管了。他粑粑常说,万一遇到食品危机,就让他为我们抓鸽子吃吧!哈哈!有一年秋天,他一天抓一只小鸟,最后都不想吃了,就只抓不吃。他粑粑看着心疼,说,这鸟这样美,你为何要让它死呢?它死了,你把它吃了,也算有个交代,你又不吃,你这不是犯罪嘛!

咪呜最大的犯罪是捕杀鸟妈妈!造孽呀!我们这里有一种红喉鸟,春天在信箱里做窝。每年那段时间,我们都不用信箱的。咪呜兴奋莫名!总围着信箱转,在信箱下等,看见我在前院,还对我miao,告诉我那里面有鸟鸟!一共四个春天,有两个春天,我们都在信箱周围发现了鸟的羽毛或残骸,可怜的小鸟宝宝呀,他们等妈妈,等妈妈,等啊,等啊,妈妈再也没回来。鸟宝宝没有妈妈,失却了温暖,就这样还没出世,就离开了人世。去年,小鸟宝宝都开始破壳了!

杀鸟犯咪呜呀,我该怎样惩罚你呢!你什么都不缺,对人这样友善,怎么有这样的恶行呢!春天又要来临了,麻麻粑粑很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