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sky

读了万卷的书 行了万里的路 开始孤军奋战
正文

听歌 泪流满面

(2011-08-22 19:48:44) 下一个
降央卓玛,伟大的夹心被你天籁般的嗓音深深吸引.

凡是夹心唱不出来的好歌,确实是好歌.

<<雨中飘荡的回忆>>,简直就是宰杀夹心的一把尖刀.夹心的泪流成了河,直冲大西洋.
<<我和草原有个约会>>,美仑美央,阿房宫再现.夹心化身项羽,恨不得放火前埋进草原的怀抱,看蓝天白云.
<<爱在天地间>>,夹心看见了天国的光辉,灵魂净化到原子核层面.
<<手心里的温柔>>,伟大的夹心找到了爱情的终极目标,将要锲而不舍,孜孜以求.
<<驼铃>>,让夹心想家了,程度不是一般地浅!相比刀郎,略逊些.不过,还好.夹心的眼泪没止住.
<<卓玛>>,做偶妹妹吧,夹心给你捐款.你太美啦,姐姐我爱屋及乌,在雪山曲中醉死啦.
<<走天涯>>,夹心好像看见了自己,我的脚步流浪在天涯,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化蝶就不必了,姐死心了.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夹心以为自己骑马纵横在大草原上,放声唱,马儿哟,你跑得不要那么快,夹心不回加拿大了.

.......

木哈哈哈,莫哈哈哈,夹心怎样说,才能表达对你降央卓玛的喜爱啊,音乐无国界,感情寄音符.你的歌声悠远辽阔绵长,吐字特清晰,深入夹心的灵魂,让夹心像着魔般地沉醉在你悠扬宽广,辽阔深远的琵琶之音里,欲罢不能,陪你一起看草原,让爱留心间.

欢迎你,降央卓玛,跻身主流社会!让TIBETIAN,热比娅在海外打LABOUR吧.他们永远也达不到你的水平.

这才是我大中华的精华!我们56个民族大团结!大相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貼首降央卓玛的歌來聽聽吧,雖然我是相信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