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中美女排行榜

(2005-06-06 03:13:45) 下一个
第一名: 海姑娘/望月 心地好, 善良的女孩, 永远是最美丽的, 再说见过她本人, 用百合花最好形容她. 第二名: 欧斯嘉, 能有共同爱好的是不是更好呢? 第三名: 一翦, 如此有才华的大姐姐, 如何不是美丽呢? 第四名: 四个字的名字, 听海姑娘说她是个很热情,让人愉快的女孩, 虽然没见过, 但是应该是漂亮的 第五名: 小黄蓉, 她很有勇气, 如此有勇气也影响了我 第六名: 寂寞狂草, 喜欢她的博客的文章 第七名: 俏美佳人, 这个姐姐也很有才气呀 第八名: 北雁南飞, 很喜欢她的性格 第九名: 小蝎子, 敢做感为 第十名: 那就是我吧, 我觉得我很普通. (以上10名分数都在 80-90分之间) 对不起, 玲珑美女, 之所以没有你, 是因为你太骄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