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星座]最爱装坚强的前5名

(2005-06-06 03:13:04) 下一个
[ZT星座]最爱装坚强的前5名 射手座 她永遠用開心的語氣告訴你「我很幸福…不會不會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可能我告訴你其實很多射手座承受著你所想像不到的苦,她只是不喜歡說出來給你聽,她背後有很多辛酸血淚,不講,為什麼?講了也沒用啊…講了你能幫我嗎?還不是我要一個人面對,一個人要去收拾,而且講了只會讓人家覺得我好像是一個很小家子氣的人,她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她一律就是我們所講的經典的甜心,所以很多知道認內情的人都會很心疼她們。 天蠍座 因為天蠍座太愛面子了,她就是要證明她就是要撐過去,天蠍座是我讓你後悔。我豈止不能讓你笑我,我還要讓你後悔,後悔你增經笑過我,或者是後悔你曾經說過的話,一被激潛能也被開發了,暴力傾向也出來了,堅強也來了,所以天蠍你們會發現越冷越開花。 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屬於那種「我不能掉眼淚,覺得哭很丟臉,因為掉眼淚也沒用」所以吃苦要當做吃補,這就是人生的磨煉,她從來不指望人生是好過的,她覺得人生就是一件又一件的責任,然後這個責任了了,就一定會有下一個責任。每一個包袱她一定要把它做好她才能離開,所以她是屬於認命的那一種。她不是裝堅強,她是不得不堅強,所以她是苦這一張臉,可能你又會發現她永遠打不倒。她一定有方法再站起來。 獅子座 倔強又逞強,說什麼都不能給陌生人看笑話,她在她熟悉的人面前她就會卸下武裝,她就會告訴你說其實我很不開心,其實我最近遇到設計障礙,但是這樣的人大該不多,一生中能夠讓她說出真心話的不多,大部分時間她寧可用面無表情或者是沒事的樣子來面對大家,可是她的苦你能從那裡看的出來呢?從她的外形,譬如說,皮膚越來越不好了,她開始憔悴了,開始眼窩凹了,雙眼皮變三眼皮了,你就覺得你怎麼越來越老了,或者越來越干了,這種就表示獅子座非常的不快樂,可是,她絕對不會低下頭來跟你說「我不好」她不會,她一定會說「我很好、我非常的好」而且聲音一樣的高亢。 雙子座 首先雙子座一定會走表面不在乎路線,她心裡再怎麼在乎她也不想讓她的對手看出來,或不想讓別人看笑話,她寧可先答應下來,然後這就是我要的,因為她知道有觀眾在看,然後私底下鴨子滑水,拚命地砥礪自己,然後告訴自己不可以被打敗,所以通常雙子能從磨難中與來愈好的原因就是這樣子,她一定要裝不在乎,所以你明明就知道她很苦,可是她絕不在你面前哭,可能回家躲在棉被裡哭她可能很奧惱,可能她嘴巴從來不說,而且她會說反話,她會說「我很高興啊,我很快樂、我很幸福」所以你看到一個一直強調自己很幸福的雙子座,你就會知道她不太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