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双鱼MM的男朋友很累吧

(2005-06-30 07:12:50) 下一个
做双鱼MM的男朋友很累吧
双鱼座
  爱情在你来说是生命,是空气,是无处不在的。你很专一但又很滥情,何解?专一是在你幻想之中的自己(即是那悲剧的男/女主角),而现实中的你却是无时无刻期待爱情的发生,即使在你已有男/女朋友时也一样。当你的恋人其实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晓拒绝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抚你那悲观的心态。当情人跟你分手时,你会哭得很伤心,很伤心……一,两天左右,便会重新等待新的白马王子出现……


“当你的恋人其实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晓拒绝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抚你那悲观的心态……”
请多多包涵了。鱼MM只是喜欢做梦。。。如果现实跟梦不一致,就算有现实的一面,但总还存在在幻想……

我喜欢睡懒觉的最大原因就是不希望我美好的梦醒来。只想傻傻的一直梦下去……按照自己的意愿,很甜蜜!尽管我有时候自己也描述不出来自己的白马王子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但就是很执着的追求着那种虚幻的很美丽的感觉……追求着也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什么人美化了的所谓的爱情……如果说句冒昧的话,人,总是这样犯贱的,不是么?

我总是在现实和梦想里徘徊,不知道该怎么安排自己的人生……
以前人生有人帮忙决定的时候,只要按照他的安排走下去就对了……可现在一个人,感觉被世界遗弃了,好无助哦~~~55555~~~~

鱼鱼总这么讨厌。这么不够坚强。这么爱做梦。这么多的缺点……
如果我真的是鱼,我只希望拥有,鱼缸里的幸福……可我不是,我连鱼缸里的那种小小的幸福都没有。。。哎。我想我还是只能适应热带鱼林,像这种这么多十字交叉的路口实在不适合我。

祈祷,有人把我捡回去。不嫌弃。不离不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