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聆 听 雨 声

(2005-06-30 07:10:10) 下一个
聆 听 雨 声 静的感觉,来自于对自然的感悟 聆听细雨,感悟更深一层的你 一起去看雨 挂在叶子上的雨滴 是天使的泪…… 我的心…… 如果它能为你带来快乐 我情愿…… 那美景 透明的雨滴…… 却如箭般刺人 在鬼魅的夜晚 发出寒人的光……如果它能为你带来喜悦 我情愿…… 暮色中的雨更有味道…… 在冷雨中发现前方有避雨亭你喜欢淋雨…… 如果它能为你带来幸福 我情愿…… 城市中的灯红酒绿 覆盖了丑恶和忧郁…… 爱这场雨吧 它洗净了你我内心中不安定的因素…… 秋季是我的最爱 当一丝秋风吹 感到心情虽轻松但复杂…… 爱这场雨吧 它熄灭了你我心灵中烦燥的火焰…… 秋季 看满山红叶在雨的呵护下 由嫩黄变成浅红 由浅红变成深红…… 生活亦如此…… 做一棵坚韧的小草 在雨水亲吻时可以舒展腰肢…… 为自然抹上一线嫩绿…… 郁金香上的雨滴 使它更加娇嫩 就像美人面上的泪…… 别人觉得楚楚动人 寂寞苦处…… 全凝结在泪中…… 我们渴望希望 就像禾苗渴望雨水…… 有了雨水才会成长 有了希望才会生存…… 无论多么不堪的人也有好的一面 就像雨后的狗尾草…… 不比花朵可爱 在雨后也同样鲜嫩…… 充满生机…… 细致开放的小白花 在雨水的淋洗中 更加纯净可爱 人也要接受种种洗礼 才会日臻完美…… 圆满总是包涵于缺陷之间 若能融于其中…… 未必不能获得重生…… 无形即是有形 有形即是无形 万物即是统一 何不欣然接受? (转) PS. 一些漂亮的散文,现已不知作者是谁了~~ 留给我们的依旧是人生的感悟~~~ 我从中找回了点点纷飞的灵魂~~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