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适合星座的流行歌曲之我见

(2005-05-30 06:01:10) 下一个
适合星座的流行歌曲之我见 平时喜欢听歌,也喜欢唱歌。最喜欢唱周杰伦的歌曲,尤其是那种快歌,那种节奏和旋律我很喜欢,而且很有挑战性,唱起来满爽的。以下就将我感觉上觉得适合各星座的歌曲介绍一下吧,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歌曲中的部分。当然了,大家亦可推出自己心中的星座歌曲。我们一道可以感性的了解下彼此的星座感观也不错的。不知道我的推荐会得到多少认同了。 1 白羊男 :周杰伦《双截棍》 我想,无论从曲风还是内容上,都是比较适合白羊座的男生吧。 白羊女 :许美静《迫在眉梢》 歌曲先抑后扬,也表现了白羊女要强与娇依的心态。 2 金牛男 :王力宏《唯一》 从他认真,努力而有充满热情的嗓音中你可以感受到金牛座特有的执着。 金牛女 :刘若英《后来》 是呀,后来,金牛女有时还是需要果断的。 3 双子男 :胡彦斌《超时空爱情》 变幻的时空,莫测的爱情,不知道双子该怎么搞定?而更喜欢的是那种轻快明媚,流畅积极的节奏。 双子女 :蔡依琳《看我72变》 不用我多解释什么了吧,对于双子女来说,这首歌是在现成不过的经典了。 4 巨蟹男 :陶喆《天天》 天天能够陪着你,堪称温柔执着的巨蟹男之杀手锏 巨蟹女 :赵咏华《最浪漫的事》 她们眼中最浪漫的事,成为了她们可爱的源泉。 5 狮子男 :周借伦《将军》 我很喜欢唱的一首歌,唱歌的时候感觉自己很象一个狮子男。 狮子女 :温岚《眼泪知道》 曲风温存中而不失激烈与成熟,反映出狮子女外刚内柔的气质。 6 处女男 :林志炫《蒙娜丽莎的眼泪》 认真严谨,有不乏细致纯诚的唱腔符合处女的标准。而歌名也仿佛告诉处女座,世上没有真正的完美。 处女女 :飞儿《我们的爱》 我更看重的是整个曲子的旋律,很凄美的感觉,与处女座的唯美而又有些苦情很吻合。 7 天平男 :郑中基《别爱我》 别爱我,会不会是很多天平男的感慨和无奈?歌曲旋律和内容都很美。 天平女 :李丽珍《爱江山更爱美人》 这首歌流行之经典,好象很符合天平女大众情人的感觉。不过,要得到天平美女不用非的得到江山先吧,呵呵。 8 天蝎男 :齐秦《狼》 从内容和曲风上都和天蝎满想象的,应该不用我多说什么了。 天蝎女 :马郁《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天蝎女的痴情与彻底,伴随着悲决的曲风,让人过耳难忘。 9 射手男 :羽泉,黄征《奔跑》 听一听,就会感觉到射手追求自由,奔放不羁的性格。 射手女 :苏慧伦《黄色月亮》 一样的不羁,有些坏坏的,但是其魅力还是不容拒绝的。 10 魔竭男 :周杰伦《蜗牛》 这首励志歌曲,好象从内容上更适合努力的魔竭男。 魔竭女 :温岚《北斗星》 这是一种成熟之后的感悟,对于坚强内敛的魔竭女无疑是种很好的发泄,歌曲很好听。 11 水瓶男 :林俊杰《编号89757》 这种光怪陆离,标新立异而又百听不厌的歌曲,无疑更适合脑力过人的水瓶男了。 水瓶女 :飞儿《无限》 这首歌曲风也是满怪的,不过高潮之处还是很动听的,而且内容该是水瓶女所看好的吧。 12 双鱼男 :胡歌《六月的雨》 单听这首歌浪漫旋律,就足以让人有了那种麻麻的有如鸡皮疙瘩般的感动了。 双鱼女 :梁咏琪《天使与海豚》 多情,浪漫,幻想,唯美......一切的一切好象就专门为双鱼女生所准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