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當心累了可以有個可以停歇之所

(2009-11-11 05:10:05) 下一个
        寫不出一篇紀念開博週年的文字,想來還有另一個原因:自己是一個不合格的博民,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知逛了多少博友的“書香門第”。對於我這個“文學城的博客”,除了好好經營能修身養性不說,還能從博友處攝取營養(精神糧食)。這樣一來,博客與我,真乃是投入少收益大的幸事。
??很慶幸自己能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從而入住了“文學城”博客,於是於在這個繁華似錦的香港,能找到一份安寧的去處------“文學城”,在這個花花綠綠色的噪雜世界上還能有一個多彩繽紛而又世外桃源式的博客------“文學城”,在文學城開闢了一個屬於自己自主經營的園子。希望:在這裡,栽種智慧,便能收到喝彩;栽種苦悶,便有溫情之水澆灌慰藉,在這裡,到處都是花瓣雨樣的思想火花閃耀,更有和風細雨的人生感悟撫慰鬢邊的疲憊。在這個虛幻的世界裡徜徉,像遨遊在浩瀚飄渺的大海,不再年輕的靈魂,可盡情擁吻那片藍色的溫柔------詩情畫意。
??霧樣的博客,如曉夢蒙茸的陽春煙景,殷實著一顆輕淺的靈魂。一直以來,看博友的評論成了我最大的享受。茫茫博海中,你好似不在意的路過,斜一眼,灑下一滴水,都會讓人怦然心動,滿腹感激!    
        習慣性的閱讀,能使自己浮躁的心亦漸漸平靜下來,在放下心來閱讀每一個字,欣賞每一篇文章的時候,我似乎找到了從前那個好學上進的自己。好久以來,當看到人家博客中的數篇文字不斷被博友閱讀而又留下了感慨激昂的回復的時候,我真能感受到作者與博友之間所形成的一種互動,是一種熱情鼓勵凝成一座期盼的山梁,促使我趕快遠離現實的浮華,尋找心靈的寧靜,走踏踏實實的路,回歸本真的自我。
??而今邁步從頭閱。驀然回首,希望同城博友能一如既往,風雨同舟,共鑄文學城的美好一片天,以中華文字的精華刻畫出的一道風景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更要读书,男女都一样,这样才能用脑做事,而不只脸蛋.哈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真挚!

稀饭老祖先的繁体字~
灰儿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

留下我的一言两语在这里给你享受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