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来混一定是要来还的

(2010-01-19 20:50:54) 下一个
我想他当年一定也是憋了一口气,就像现在的我一样,不管你们说什么,我只要管好我自己,我自己混出一片天地,就由我来说话了。对,他当年对我心里就憋的这口气。现在终于现报到我的头上了。我也一样,想让别人闭嘴,自己就要有本事让别人闭嘴的本领。自己的人生到底是什么样子,谁也帮不了你,到头来,只有自己帮自己。结婚十年了,我真的是在哭我自己,十年,换不到一句体心的话和安慰的话。人心呀,真是就是一口井,为什么自己领会到了几天就又忘记了。再体会到了,就来这里了。反复反复,烦不烦呀。看着自己还穿着十年前的旧毛衣,想着现在的现状,自己连一句知心的话都得不到,才发现自己想要的风花雪夜早已化成了早上的早点,晚上的晚饭了。凭空伤感什么呢?得不到还是失去,连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没有凭吊的理由,自己在哭自己的懦弱吗?自己真的变的无勇气,像《王贵与安娜》里安娜说的:我连离开这个家的勇气都没有,我的生活半径只有你和两个孩子。真是在说我自己吗?我现在是家庭主妇吗?不是,只是暂时的,我需要做很多很多,我还要学好习,然后去找工作,找一份能想自己未来的工作,谁也不会帮你或着拉你,你就要靠你自己。我到底要适应那种生活方式呢?我一直在探索着,我没有时间去想自己的生活,因为它已经被画好了,我就这样走下去,走到老再走到死。他的淡漠正在消耗着我对于他的眷恋与依恋,走远了就走远了,心不再那么多的牵挂,也无所谓。其实他不止一次提醒我,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他也想有他的生活。只是在他需要我的时候,我要及时出现,要不然他就感到失落与被伤害了。他只记得他对于我们家庭的付出,而对于我,他不记得很多。总结下来,从一开始我们的恋爱,他就是一个自私的人,从恋爱到结婚,十五年,他其实从骨子里没有变,只是我一心情愿的就是认为自己多么的幸福,多么的美满。自己生活在自己给自己的一个美丽的谎言里。人呀,是自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