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ZT

(2013-04-16 22:26:26) 下一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新週愉快.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Wo~~谢谢花翁兄 美诗~~花诗~~

hehe...

祝网乐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学学写新诗,

牵到你的手,欢喜在心头,
牵著你的手,温暖在心头,
牵实你的手,幸福在心头,
牵实你的手,相爱到白头.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翁兄!同赏!

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牵手这首歌的词写得真是好,歌也好听,谢谢你老朋友.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翁大哥!
祝您天天娱乐~~幸福美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周末愉快.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翁兄:谢谢赏歌及美美诗语留印!
您的家园好热闹嗨~~~~~~

祝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在安静那里抄下了两句话,又走来听听好歌,百听不厌的好歌.

我遇见你是缘 我心有你是份

新周愉快,工作顺利.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翁兄!
期待您的浪漫新作!

同祝天天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祝新周愉快.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诗源,神哈~~~致海子大诗:))谢谢!

四月在远方的路上
春景一行行
麦田 炊烟 绿荫
在时间的情怀里
吟唱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周末问好!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从明天起,做一个散漫的人
牵藤,锄草,种出葡萄
从明天起,期盼紫晕和青芳
我有一抹淡绿,背依山麓,四季珍藏
......

诗言好啊,喜欢的诗,喜欢的歌,呵呵,同喜。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翁兄赏春!

问好老朋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春暖花开
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