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秋日

(2009-11-09 09:09:55) 下一个
当你说三点爬起来查帐,我笑了,笑你可爱之极的贪婪 )) 没成想, 我也会半夜从睡梦中醒来, 没有几千美刀的惊喜,只是为了一串不值一吊小钱的字句。 ))想想有点可笑, 可谁叫这秋日如此之好呢。

走在你的身边
走在,一束发香
飘出的日光里
风,静得透明
可我还是飘摇成一片叶子
坠入, 自你笑颜
流转出的旋涡

谈些什么不太记得
闲聊嘛, 无非是
东拉西扯的不着边际
记,只记得
想说的话
被泡成了一大杯绿茶
恍然间, 又被自己
一口一口咽了回去

你也许会笑:
"傻瓜, 有什么就直说吧
就算是千言万语, 我也有 plan ABC"

A: 左耳进,右耳出
B:右耳不进,左耳也不出
C:双耳齐进,七窍齐出 ))

可我。我。。我。。。我。。。。我
还是有点怕
毕竟,一个字
在春天发芽
入夏, 又被雨水洗成
一弦闪亮的蝉鸣
此时,秋已至深
一轮暖阳升温
竟也烘醅出
一片略带羞涩味道
红透脸的枫叶

真的,有点怕
怕我的心跳
不小心碰翻了一个秋日的闲适
更怕, 这片叶子
刮起一阵淬火的掌风
让你一如水边静立的白鹤
一惊, 便点足
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