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一些爱需要去追寻,真正的爱只需要耐心的等待……

(2011-01-02 17:43:59) 下一个
<云水调>

蛰伏人间三千年
我是失足的云奴
跌落凡间
沉潜在岁月的深渊

我早已经爱上我的哀伤
你本该继续你的蔚蓝
为何驭风而来
欲携我向何方

殇渊如我
需要你多少的热暖
才可能重新蒸发
如露如烟

成雾成霭

扎西拉姆·多多的诗集——《疑似风月集》


痴迷不悟
用滴水般
的耐力
静待

女人
你还有多少年华
可以用来
独守
无私岁月给予的
分分秒秒

我愿意
接受
承受

佛,神,上帝
对我
不离不弃不舍

有爱
在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