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缘

有感而发,以文会友.
正文

丈母娘的屁股

(2009-11-07 17:36:58) 下一个
话说有这么一家,老丈人和五个姑爷喝酒,六个人都有些喝高了,但却兴趣盎然.老丈人提议,每个人就屋里有的东西用"真好","用","多","少"造句子,而且要合仄押韵,作不出来,罚酒.按大小来.老丈人领先道:'我的姑爷们真好,女儿用得多,旁人用得少.""好! ","真好!","太好了!","咱爸真有两下子!","咱爸太有才了!".姑爷们称赞道.下面该姑爷们了.
大姑爷望了一眼老丈人手中的扇子,脱口而出:"我老丈人的扇子真好,夏天用得多,冬天用得少.""好,通过."
二姑爷看着老丈人手中的筷子说:"我老丈人的筷子真好,夹菜用得多,喝汤用地少.""不错!"
三姑爷瞅了瞅老丈人手中的酒杯说到:"我老丈人的酒杯真好,喝酒时用的多,不和酒时用得少."'还行."
四姑爷看了看饭桌说:'我老丈人的饭桌真好,吃饭时用得多,打牌时用得少."
五姑爷有些急了,该说的都说了,合着这酒我喝定了.哎,有了,老丈母娘刚出去,背影给了他灵感:'我老丈母娘的屁股真好,老丈人用得多,别人用得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