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感应

我的文字是我脉搏的跳动
正文

理智,我把你给弄丢了

(2009-11-04 14:02:52) 下一个
我以为
你如同我的鼻子和嘴巴
从不分离一起长大

我以为
你是我的依靠
给我力量给我指导

我以为
你会陪我到老
尽管我有时也惹你烦恼

可是,
可是我今日发现
我把你给弄丢了
因为
我在黑夜里漫游忧郁的天空
你没有阻拦
因为
当我在白日里苦思着那场劫难
你没有干扰

回来吧,回来吧,
我的上帝!
我要找到你
在你宁静的天空里
才会得到智慧和勇气!
为了他
为了他我更需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