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声 g

(2009-12-06 03:35:09) 下一个
场景一 相亲的时候,我见到了她。弱眉顺眼的样子,只是很冷淡,无意看我或听我说什么。她,满腹心事;我,一见钟情。我喜欢征服,我要她的心属于我。


场景二 不冷不热地见了几面。牵着她的小手,她欲挣脱,却不太坚决。我握着,希望能一辈子。。。


场景三 终于结婚了。我抱着她冷淡的身体,虽然终于有了夫妻之实,却还不如自己动手快意。她,不是处女,意料之中。她的心和身体都还在那个人那。我无语。珍爱一个人,不在乎这个,况且在美国那个大农村,我找不到这样百合样的姑娘。蜜月的日子,每晚她都找机会把我灌醉,我知道她的企图,但早上我又控制不住了。心里有点不忿,我的老婆不能想着别人。看着她僵硬的样子,我也难过。

场景四 我留了5钱块给她,办手续,买点东西,够了吧? 我本想多留点,但不想让她有嫁给‘钱‘地感觉。我先过去。那边的家很简陋,我要先收拾收拾。

场景五 她经常打电话回去,我知道,虽然花钱不多,但次数不少,我甚至能感觉到电话的热度给她的影响。我不说破,人,在我这,我会融化她的。

场景六 她怀孕了,想打掉,到离我很远的地方上学,我的心抽紧了,害怕失去她和小东西,那是我的伴侣和孩子。我不高兴,让她知道。

场景七 终于回国养胎了。怀孕的女人,母性,我放心。即使面对那个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好细腻的男人。看得人抽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