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香水

握在手黑色的香水 弥散的天空是唯美 如果你什么都觉累 挥洒吧黑色的香味 没有绝对
正文

knock on the door (图)

(2005-05-26 20:46:49) 下一个

“Eros 爱神” 直到最后王家卫的手,才刚刚对电影有所大致的了解,不知是我愚昧还是电影本身太艺术了,远离普通大众的生活。爱,性,欲望,激情,两个人可以单纯的肉体关系,闭上眼睛感受体内液体的澎湃,也可以玩感情游戏,像是一个复杂的迷宫,痛并快乐着地追寻。 歌中总唱“爱,很简单”,可尝过爱的滋味的人都明了,这只是个构思而已,可望不可及。总说身不由己,而太多的时候,是心不由己更多些。承认,自己是个口是心非的人,两次爱情都很失败。可能这也说不上爱情,我迷恋的不是爱情的对象,二十被关爱的感觉,像小孩子过家家似的。可偏偏,爱上我的,都是执着认真的灵魂,想结婚,想一辈子,而我给不起。我是个流浪的灵魂,不安分地期待着下一个更好的。 Tiger算是彻底地从我的生命里消失了,下次回国也不一定能碰得到,而临走前口口声声地大家说好会想念,会联系,可真的天各一方,即使是有QQ, MSN,也不过是演示的借口罢了,时间冲淡了一切,美好的,伤痛的,模糊地无法辨认。我想我再也不会去找他了,或是说什么了。就像台词说的,分手不是结束,有了新的恋情才是真正的结束。 很想Jim,不知为何,很想念那个初吻,尽管很生疏,却是深沉。才3个月,怎么也想不起他的样子,在电脑中疯狂找他的影子。真的找到了,却没有了原来的期盼,可能我欣赏的只是他的才华,而那不是爱。没想到自己真的为了寂寞和冲动接受了他,也没想到他比我想象中认真地多,说实话,搞不清自己和他一起几分是真,几分是假,有时只是为了配合他吧。或许那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吧。现在有时还很想他,可这完全是因为寂寞,无聊,和生理需要。我想我是很自私的人,给他写信,却从来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一个受伤的孩子。“我们做好朋友吧!”我固执地在离开前彻底地改变了我们的关系,重获自由的快感,而他不得不接受事实。 不错,就如他们所抱怨的,我是残酷的,从来不想对方的感受,只有自己的快乐自由。可谁知道,我也很难过,爱我的人我不爱,无论我怎么努力,就像是心不由己。相比起,他们比我幸运,就算再伤痛,至少爱上了,而我呢?我的Mr. White在哪里?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就要坚强地面对一个人的孤寂。在这个日渐熟悉的城市,我想曙光就在前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