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样治疗皮肤过敏 季节性皮肤过敏 秋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2009-11-05 23:01:25) 下一个

秋冬宝宝过敏怎么办?预防过敏的方法治疗过敏美国3S

我是全身性的皮肤过敏,过敏有时候严重,有时候轻些。但是都经常发作,发作起来又痛又痒,发红,有时候起痘痘。很敏感的皮肤,遇到什么特别的事情就会发作,例如遇到狗毛,闻到花粉,吃点螃蟹,得,准要发作。晚上睡觉那个痒痒啊,每次都吃药,氯雷他定没少吃,可是我也知道这玩意治标不治本。根治起来还是不可能,但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也没有发现什么好的治疗办法。有一次我在网上看到了脱敏疗法治疗过敏这个事儿,我就很好奇,说这过敏还能根治?于是我就仔细看看,我看了他们的理论还是很完善的。于是我就按照他们的电话订购了一个疗程的看看,结果我发现我过敏的次数少了很多,我就挺开心,于是我就又订购了一个疗程巩固一下,结果现在几乎很少很少发作了,真是太好了,特别和大家说一下,这产品不错。————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usa3s.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0199

秋冬是宝宝皮肤过敏疾病的高发期,容易出现干燥,瘙痒等症状,聪明妈妈教您用燕麦沐浴,皮肤过敏引起的瘙痒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燕麦含有很多能够改善皮肤的营养成分,可以减轻或治愈不少皮肤过敏疾病,燕麦的粒状组织结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纤维使其具有很好的吸收性,因而能够有效清除深层皮肤中的污垢。由于燕麦是天然植物,作用温和,因此对宝宝皮肤过敏非常适用。不过,最好不要直接将燕麦片放入洗澡水中,否则营养成分不容易完全溶解在水中,使用前最好把燕麦细细磨碎。 燕麦洗澡的方法(1) 用半杯燕麦片、1/4杯牛奶、2汤匙蜂蜜混合在一起,调成干糊状,(2) 将这些原料放入一个用棉布等天然材料做成的小袋子中,放在淋浴的喷头下,流水就会均匀地将燕麦的营养精华稀释,冲到皮肤上。(3) 如果有条件,最好把燕麦袋放在浴缸中,浸泡20分钟,使其营养成分更加充分地被肌肤吸收。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食用的燕麦片也能用来洗澡,但选择时一定要看清成分说明,尽量不要选择速食型或添加了调味料的燕麦,否则影响使用效果。同时控制好洗澡的水温,宝宝皮肤过敏不宜用温度较高的水洗澡,否则会加重皮肤过敏瘙痒的程度,可以用热水浸泡燕麦,加速其溶解,然后等水温稍微下降时再洗澡。————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usa3s.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0199

皮肤过敏 过敏性皮肤 过敏性皮肤病 脸部皮肤过敏怎么办 皮肤过敏吃什么药

面部皮肤过敏 面部过敏 面部过敏如何处理 面部过敏性皮炎 面部过敏性皮炎症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