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荨麻疹的治疗方法 怎样治疗荨麻疹 荨麻疹怎么治疗 荨麻疹治疗方法

(2009-11-09 22:55:05) 下一个

小儿荨麻疹治疗美国易安康根治荨麻疹方案

我是1996年患上过敏性荨麻疹的,刚开始在手上,特别痒,用手一挠就起了一片小红疙瘩,而且越挠越痒。后来发展到前胸后背和四肢。尤其到了晚上痒得更厉害,觉也睡不好。几年来不知看了多少医生,药也用了不计其数,中西药膏都用过。刚开始涂上还能起点作用,后来就发展到用什么药膏都不管用了。中成药、中药汤剂也吃了不少,都是吃了几个月感觉好了,可是停药后又犯了。大夫说可能是吃了什么东西引起的过敏,可具体吃什么过敏也说不清楚,只说辣的不能吃,酒不能吃,海鲜不能吃,羊肉不能吃。但即使这些东西都不吃,还是说犯就犯。几年来就是这样反反复复,总共花了一万多元的药费,而且精神上、肉体上都承受了极大的痛苦。
我偶然从互联网上看到了美国敏易清能够有效防治过敏性疾病。刚开始我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试着邮购了一个疗程的荨麻疹重度套装,并按说明每天服用,5天身上就没有那么痒了。服到第15天就不再出疙瘩了,也不痒了。后来又服了一个月加以巩固,就这样我服了差不多34个月的量,困扰多年的过敏性荨麻疹彻底根治了。我现在什么都敢吃。敏易清不仅治好了我的过敏性荨麻疹,对美容护肤也有一定的功效。过去脸上皮肤很粗糙,现在变得特别细腻白嫩,汗毛孔都看不到了,脸色特别好。总之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感谢美国易安康带给我的健康和美丽!————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eankn.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9-159

小儿丘疹性荨麻疹又称急性单纯性痒疹。春秋季多见,好发于学龄前儿童。多因跳蚤、臭虫、螨、蠓、蚊等节肢动物叮咬所致。其次是因为学龄前儿童,多爱吃零食,零食种类及正餐食品较多,因此食物过敏的机会就越大。皮疹为黄豆至花生米大小梭形风团群丘疹,中央常有小丘疹或小水疱,有时可见紧张快大疱,红肿消退后可形成硬质丘疹,并持续1周以上。消退后留有色素沉着,经久不退。皮疹成批出现于四肢、躯干等处,散在或群集分布,不对称,伴剧痒。常因搔抓导致湿疹化或继发细菌感染。易反复发作,通常在7岁左右逐渐减轻并停止发作。预防小儿丘疹性荨麻疹应改善环境卫生和居住条件,消灭跳蚤、臭虫、蠓、蚊等。患儿应避免与猫、狗等动物接触。————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eankn.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9-159

荨麻疹 丘疹性荨麻疹 胆碱能性荨麻疹 急性荨麻疹 荨麻疹症状图片

胆碱能性荨麻疹 胆碱能性荨麻疹症状 胆碱能性荨麻疹治疗 慢性荨麻疹 慢性荨麻疹吃什么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