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肛门湿疹的症状 怎么治湿疹 湿疹治疗法 湿疹用药 湿疹是什么病

(2009-11-09 17:46:07) 下一个
湿疹治疗注意饮食湿疹有什么禁忌美国易安康治疗我的孩子满月后不到二个月就患婴儿湿疹。起初,头部、面颊皮肤起红斑、小丘疹,后来漫延到双腿部、腹背部,严重时发展成水泡、糜烂、渗液。干燥、结痂后,因为太痒,皮肤裸露部分被搔得血迹斑斑,特别夜里小儿瘙痒得难以入睡,倍伴的大人也不得安宁。为了治好她的病,吃过不下几十种药,结果无济于事。多次治疗,好了又复发,一直得不到根治。曾带我的孩子到北京儿童医院做过过敏原检查,她对猪、牛羊肉、牛奶、鸡蛋、鱼、虾、蟹等均为阳性反应,为过敏体质。因此我们一直不敢给她喂牛奶,吃猪、牛羊肉、牛奶、鸡蛋、鱼、虾、蟹等食物。小孩的体质较弱,时而患感冒。幸运的是我在网上发现了“敏易清脱敏粉剂”,咨询了专家,专家详细地询问我的孩子的情况,建议每日2次,每次1小勺服用,服后第三天,我发现我的孩子红肿的皮肤开始收敛,颜色变暗,挠抓出血部位炎症明显减轻。十天后每晚可安静睡到天明。迄今我的孩子已一岁半了,她的湿疹没再复发。而且在此早春气候多变的季节她也没患感冒等病。我估计是OPC的功效。我的孩子现在已能吃鸡蛋、鸡、鸭、猪等晕菜了,不象以前一沾这些食品,身上就长丘疹。为了进一步改善我的孩子的过敏体质,现在我们仍坚持每天给她服用OPC。以增强她的免疫力。————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eankn.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9-159 湿疹的治疗应该注意以下八点:(1)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紧张,焦虑、忧郁、创伤等。(2)避免用热水洗烫及过多使用肥皂、清洁剂。(3)避免使用化妆品和油脂。(4)衣服不宜用毛及化纤等制品,衣被勿过暖。(5) 保持大便通畅,睡眠充足。(6) 冬季淋浴不宜过勤,注意皮肤清洁及润泽。(7) 一些人对花粉、羊毛、羽毛、寄生虫、奶糖等过敏,故要细心寻找过敏物品、昼避免接触。(8)忌海鱼、辣椒、毛笋、虾、蟹等发物,少吃荤菜。————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eankn.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9-159 湿疹 宝宝湿疹 慢性湿疹 荨麻疹 湿疹传染吗婴儿湿疹 婴儿荨麻疹 婴儿湿疹的治疗方法 婴儿湿疹图片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