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9-12-12 19:08:25) 下一个

again, Christmas ...
Christmas Eve_2009

Tchaikovsky's Piano Concerto 1 in B flat, minor
"Tonight we love" , a very aged pop song (form the fourties), the theme came from  this piano concerto 1, 1st movement. This piece has been a popular theme for many
movies since it first came out.
" Tonight we love while the moon
Beams down in dream light tonight
We touch the stars
Love is ours
Night winds that sight
Embrace the sky
Tonight we love in the glow
That glows so softly I know
This wasn’t meant to borrow but tomorrow
Will it be gone
Or Will it always live on
Tonight we love "

突然好奇,此时此刻我是不是这个星球上唯一在听这首钢琴曲的,在这个圣诞日里?会不会有人和我一样此时此刻听也在听?
的确无法知道。
那么50年以后的网络?是不是可以知道呢? 当你的播放器里播放一首音乐时会告诉你有那些和你同时听同首音乐的人吗?(无论来自星球的那个角落)。仿佛坐在同一音乐厅里,没围墙没边界巨大无比。音乐是无国界的。
常常问妈妈,“你在哪儿寂寞吗?”。妈妈总是咪咪笑着看我,不回我的问。我想妈妈一定很寂寞。妈妈非常频繁地来看我,怕我寂寞。可为什么不辞而别?
其实,人,只有起始的几十年有选择,或寂寞,或不寂寞。终究,寂寞便成唯一的选择,很久很久的寂寞,寂寞 很久很久
我说,wo只是提前预支了寂寞提前预习着寂寞。生命如水 静静地走过。
喧闹的人生犹如一出连续剧  一集又一集 绵绵不断 出戏 入戏  更新着角色 直至剧终... ... ...
也有outalier,  走出一出戏,竟走出一生的戏。一集短片人生。早早坐进看台... ... ...
"Body Maps" by paolar prestini, 偶然听到她的CD, stunning!  Body  Maps,人生经历de素描,一丝细细的疤痕线,一小块胎记,一个年轻时以为会纪念一生的tattos... 总是纪录着一段细细碎碎的经历。感叹音乐无界的表现能力。想起不久前浏览过的一篇文字“感知音乐“...(只是不记得那儿看到的)
粗心的意外...  如果不是意外 粗心的意外,今天应该是在天上,在路上  在人群里 在嘈杂声中... 亲人用片刻的沉默片刻的无语表达他们的无奈 无奈的心痛 心痛的无奈...  ... ... 无奈, 意外,遗憾, ... 人生要走过多少遗憾?是否有没有遗憾的人生?
窗外飘的是雪花?还是雨丝?视线早已模糊一片 在这宁静的圣诞夜... ... ...
圣诞_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