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回复:北大MBA硕士在中南海门口向国家领导人递交建议书的遭遇

(2009-10-29 18:36:35) 下一个
刘老爷,还我公道!(三)

又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位长相憨厚的中年人来到我的面前,后来,我听一些上访者管他叫刘处(也就是被我尊称为刘老爷的那位)。他说带我去黑龙江省在北京接待办。既然有地方可以说话,我也就同意了。然后,他把我和另外一位上访者一同带出马家楼派出所的遣散处,我们上了一辆面包车。路上,刘老爷与那位上访者有说有笑的交流着,刘老爷还鼓励那位道:“看来,你的上访有力度,再访几次,问题就快解决了……要不,我在办事处给你找个做饭的工作吧……”他们的谈话很有官民鱼水情的味道。

几经周折,我们来到可能是南三环的一处小区。在这,我和七位上访者一同上了一辆大概叫依维柯的中巴车,这些上访者是近几日收集起来的。中途,刘老爷把那位和我一同从马家楼出来的上访者叫下了车,等车要开走时,我听见刘老爷跟大家说:“再见!”

中巴停在一个超市门前买吃的时候,我问一位上访者:“这是去哪?”

他回答:“回哈尔滨啊,你不知道吗?”

听了这话,我马上意识道,刘老爷骗了我。我告诉这车上的押车的小头目,我不能回哈尔滨,我的行李还在北京,我的行李中有重要的东西。我心想,若这样没了下落,我女儿会急坏的。他不同意,我们推搡了一阵,他让我等着,他要请示一下。他请示完说:“领导不同意”。于是,我们又推搡起来,这时,他猛然把我按倒在车座上,那个小头目大概有九十公斤左右,他一手掐住我的喉咙,一手举起了榔头般的拳头,他吼道:“老实点!别找事!”另外有两个人分别一手按住我的一只胳膊,一手举起了拳头,还有一个人,按住了我的双腿。这时,我才意识到,除了车上的上访者外,这些人分明是打手。

此时,我听见几个上访者友好地劝我道:“兄弟,别撕扒了,听话吧!”

我不能屈服,我的上身,已被三个小伙子控制住了,动弹不得,下身被一个染着黄毛的小伙子按住。当黄毛把我的腿塞进车里,关上车门时,情急之下,我喊道:“有本事,整死我。”我边喊,边双脚乱蹬。结果,车门上的玻璃被我蹬掉下来。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