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 回国边走边吃-石家庄

(2011-03-14 03:59:12) 下一个

和北京上海比起来,石家庄应该是没啥花头。但是在石家庄的一顿却是我最喜欢的。不是说有多高的档次,也许是最合我的口味。也因为这是唯一的一顿我请客的,我可以随便挑我自己看着好的菜。

凉拌长寿菜。我也没太搞懂到底是什么菜,不过像是蕨类,还挺爽口的。



傣家竹筒烤肉。小排骨烤的嫩嫩的,挂在竹筒架子上端上来,样子挺好。



上汤白菜锅,放了冻豆腐和小蛤蜊,味道很不错。



干锅牛蛙。牛蛙真的好嫩。 就是太少了点。



酱鹅肝



莲子红枣和???(用手机照的不太清楚,我记得是土豆丝,可是怎么颜色那么绿呢?)



应该还有清蒸鱼以及蔬菜沙拉没 留影就记不住了。

这家店是老公的姐姐推荐的,可惜我没记住名字。大概因为是在石家庄这样不是物价太高的地方,吃得不错但价钱公道。7 个人在包间里,饭菜加饮料和酒水才花了不到 400 元。

在石其间,老公的中学同学也请了一顿记忆中吃得也不错,特别是几样点心,象炖肉夹馍,烙饼什么的,但是没好意思照像。

补充一下: 在私房里发过之后,被个石家庄的同学认出这家店是光明渔港。经向老公核实是在益友百货对面的那个光明渔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wo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家之前总是惦记着候士麻辣烫,这次回去觉得味道不像我原来期待的~~这个地方的菜看上去胃口大开。下次回去得去试试。谢谢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