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百万朵玫瑰

(2010-10-23 04:19:25) 下一个
我最近听到的一首歌。两个版本,两种风格。

俄文版的轻柔婉约:



韩文版的有摇滚风格。演唱的不是专业歌手,虽然嗓音不是很好,但听起来满有动感。



歌词大意:(从韩文译过来的)

很久以前我从那遥远的星球来到这世界。

传达着小小爱的心愿:

让那些相爱的花,

一朵朵的盛开。

真心的相爱才会让,

玫瑰争相开放。

不要恨,不要恨,不要再仇恨,

无私的,无私的付出你的爱,

百万朵,百万朵,百万朵玫瑰开,

我才能回到我怀念的美丽星球

 

真实的爱让人

流下感动的泪,

因为在这世界上,

分手的人已经太多。

让那些相爱的花,

一朵朵的盛开。

真心的相爱才会让,

玫瑰花儿争相开放。

不要恨,不要恨,不要再仇恨,

无私的,无私的付出你的爱,

百万朵,百万朵,百万朵玫瑰开,

我才能回到我怀念的美丽星球

 

 

不要恨,不要恨,不要再仇恨,

无私的,无私的付出你的爱,

百万朵,百万朵,百万朵玫瑰开,

我才能回到我怀念的美丽星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