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变老的征兆

(2010-08-01 04:07:05) 下一个
和老公计划去看电影时发生了小小的分歧。他要看唐山大地震,我要看KNIGNT AND DAY。我也知道唐山大地震其实很不错,可是我怕, 怕血淋淋,怕阴沉沉,怕妻离子散,怕家破人亡,怕悲伤,怕凄惨,怕流眼泪,也怕看别人流眼泪。最后当然是看了我的选择。
开开心心得看完了TOM CRUISE的动作加爱情以后在回家的路上问自己:为什么,从何时我不再喜欢深沉有思想的作品了?答案是:这是变老的征兆!
蜗居的碟在床头放了很久都下不了决心看,每天只看俊男美女毫无深度的韩剧,这全是因为我那开始衰老的大脑拒绝思考复杂的事物,我那开始衰老的心脏不愿负担美丽和愉悦之外的情愫。
可是这样变老也没啥不好,至少懂得选择简单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玫的心情料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棕榈棕榈的评论:
还在修炼当中,希望有一天终成正果。
棕榈棕榈 回复 悄悄话 你没变老,喜欢轻松和美丽是你对人生的态度更实际更有智慧的表现。当然这和年龄有关。这也是为啥“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尝尽愁滋味,却道天凉好个秋”的意境吧。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 国内批它是伪大片呢。
玫的心情料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undbox的评论:
让我们一起寻找快乐吧!
玫的心情料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珍曼的评论:
谢谢珍曼的夸奖,哈,我还没变老,我喜欢听这话。
soundbox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的观点!生活需要乐趣。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可能也是电影质量的问题...
美国人就是爱看喜乐剧,...韩剧和中国电影, 我很少看, 自从出了国以后...太慢太罗嗦...
...你还没变老...只是变聪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