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享受的嗟来之食及收到的礼物

(2010-05-09 04:18:35) 下一个

女儿头晚问我要不要breakfast in bed,我说不要,因为我是睁开眼就要起床的人,没办法醒来后还能在床上等着早餐。老公就自告奋勇的说,他会起早点来要做早餐。哈,一年里唯一的一天可以享受别人做的饭,所以尽管我平时早餐只是一杯牛奶,今天的早餐却是要吃的。

老公会做的没几样,我就建议了个容易的--山寨煎饼(煎饼果子的做法但是没果子)。一点油放在平底锅中,放一张墨西哥薄饼,打一个鸡蛋在上面,把鸡蛋弄碎,均匀转开在薄饼上,撒上葱花。鸡蛋凝结后离火铺在平盘子上,抹上甜面酱,卷起来就成了。简单,好吃,加上一杯脱脂牛奶就有稀有干营养足够了。



吃完早餐收到礼物,女儿送了一盒我最爱的巧克力,劳工和女儿一起送了一副耳钉。



不用动手就有的吃还有礼物收感觉真不错,于是趁热打铁对老公说,午餐也你来负责吧。估计老公有异议也不好意思说出来,只好点头。上午去超市,老公挑了盘羊扒,说是我们的午餐,倒是挺会图省事,

羊扒拆了包装就排在煎锅里, 撒上盐,胡椒粉和孜然粉,煎煎煎到熟,放到盘子里就要开吃。 我说这也太直接了吧,总得加点配菜啥的。老公说饿了等不及弄这弄那的了。我只好自己去考了几片面包,微波了一点速冻蔬菜摆在羊扒边上了。虽然不甚满意不过看在羊扒还挺贵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午餐也对付过去了,我说:晚餐。。。?老公说,明天上班要带饭了,
 得有适合带饭的菜。我说,怎么着想让我做?嘿嘿。。。你做吧。就这么的,母亲节还没过完,就又各归各位了,饭铲子又传回了我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