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那经济型的杯盘碗盏们

(2010-05-04 03:45:10) 下一个

当我开始盘点我的盘盘碗碗的时候,才发现我真是很抠门,几乎没有买过很贵的盛器。我的这些家伙不是用来陈列的,是每日每餐用来用的。如果失手打碎了谁,一不会担心不能成套了,因为本来就不成套,二不会心疼到睡不着,因为替换成本不高。但是但是,它们也并非不珍贵,因为它们也是我看了又看,选了又选的带回家的。

这个盘子是在市场上花了$2买的,利用率非常的高,一道普通的菜装在里面立时增色。


这个盘子也是$2,洁白的,有着凹凸的竹节花纹,还没有合适的机会用它,仍在奉养阶段。



汤杯的颜色是素雅的灰色,两个把手增加了一点活泼。是在
2元店买的,$1一只, 买了三只,一人一个。



KMART on sale时买的,$7一套。开始买了一套,后来想想实在太合算,又去拿了一套,送人也不错。



装沾料用的,
$2购于附近的每个季度一次的car boot sale


这套6个的玻璃碗用来装甜品很合适,$2.5一套。



这个盘子只要
$1,市场要收摊时最好砍价。



大小
12 只盘子一共$6,买完了有点后悔,贵了点。老公说不贵,就当给我买玩具了。



这只盘子的造型有趣,买了一对,
$1一个。



这个杯子是装甜点的吗?
$1.5.



这个冰淇淋杯
50c, 酒杯40c,烛台50c.







忘了多少钱买的这个盘垫(应该不贵,贵的我不会买,嘿嘿),木刻的,花纹颜色古朴。



带盖的玻璃碗
$2



最后上一对会晃脑袋的小玩偶,在一家店
closing down sale时买的。$2 一对。我超喜欢那种有点不屑一顾的神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玫的心情料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就爱吃侃大山的评论:
这些都不是。有些在on sale 时买的,有些是在家附近的周末市场买的。绝大多数是没用过的。
就爱吃侃大山 回复 悄悄话 救世军的旧货店买的吧
阿椿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会买了。
最喜欢第一个盘子和那个汤杯。素雅漂亮。
玫的心情料理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逛市场和$2店。都是那样买来的。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哇,真会淘东东,个个都便宜又好看的。
超喜欢最后这对儿小兔兔,看着心里怪痒痒的呢。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东西,上哪里淘来的?谢谢。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不知名的杯子我也觉得是装蜡烛的。这些东西都很漂亮,不贵又漂亮说明你会过日子。该高兴才对。
test1234567 回复 悄悄话 我想那个不知名的cup是不是candle cup?
zhuzhuhamster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person who appreciates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