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豆糕

(2010-03-20 02:49:56) 下一个

我女儿每次去喝茶,就惦记着要红豆糕。每次她点的时候,我老说这个也不难,以后我给你做。支票开了好多次,都是空头的,直到前不久看到爱吃不懒做的红豆状元糕,想到家里还有红豆馅,下决心做了。

 

按照爱吃mm的建议,用了马蹄粉,又加了一点点绿豆淀粉。我用的是有豆粒的红豆沙,不是非常甜,豆香似乎更浓点。按爱吃mm的做法,粉加水加红豆沙在锅里稍稍煮匀,自己试试味,喜欢甜点的可以加点糖。模子刷点油,倒入,上锅蒸熟,放凉后再倒膜。

 

我用了做蛋糕的模子,个头有点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