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为我打开的这扇窗

(2009-12-10 21:04:41) 下一个
从小我就迷恋看小说。那时候没什么书可看,我就到处寻觅(读成'学么',不知道这俩字该怎么写)。经常偷偷的弄来纸发黄并且残缺不全的'毒草'书看。大学里放假不回家,躲在图书馆读小说从早到晚。这里面的趣事也不少,以后有空另表。出国前当然是只能读中文的,出了国这十几年也只读附近图书馆里有的中文小说。我常常奇怪女儿为什么不像我是小说狂。她读杂志,上网,看电视但是很少读小说。于是有一天她要求买小说并且那么厚的一本一口气读完了让我有点吃惊。我想知道她在看什么,开始读她买来的那本书'Twilight'。对我来说这是划时代的一本书,我读的第一本英文小说,虽然是一本青少年读物。我居然读完了并且继续读完了这个系列的另外三本,也差不多成了'Twilight'的粉丝。从此开始了我读英文小说的时代。是我女儿为我打开了这扇窗,让我接触了以前不曾接触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