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下饭的咖喱牛肉-加点番茄酱吧

(2009-11-14 01:32:55) 下一个

这几天出差了没在家做饭,昨天回来女儿就窝心的说想我了,说想吃我做的咖喱牛肉了。真是那么巧,
今天就看到超市里的牛肉降价,赶快买了一盒,做了晚餐的主菜。
我在印度杂货店里买的咖喱粉,虽然挑了中辣的,可回来一试,还是有点太辣了。于是 500 克牛肉只放了一汤匙咖喱粉,再加点盐,糖,水,图省事就直接放了椰子粉(其实最好在肉好了快出锅时加椰奶),开始炖。等肉差不多烂了,放入土豆块(也是自家种的,不过不是我的功劳,是我爸妈种的)。 等土豆块也软了, 试一下味,发现有点淡,本想再加点盐, 但是转念一想,何不加点番茄酱, 可调口味,可增加色泽,比盐好像也健康。果然效果不错。尝起来还是咖喱味,但又多了一点鲜甜。 吃的时候我问是否有人吃出番茄酱味道,都说没有。成功!
女儿为了这盘咖喱牛肉多吃了半碗饭。

 

配上两个素点的:莴笋和珍珠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