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沙拉酱

(2009-10-20 02:57:47) 下一个
       每当在超市看到沙拉酱, 就想起爸爸给我买的的第一瓶沙拉酱。

       年轻的我, 喜欢读小资文学, 并自以为很小资。 想像自己在高档的西餐厅品尝美味的沙拉。 当时去本市最好的西餐厅, 能提供的沙拉也不过是凉拌蔬菜。 超市里没有沙拉酱卖。 于是请求爸爸去外地出差给我买一瓶。 真是美味啊!当我吃上用沙拉酱调拌出来的苹果沙拉时。至此之后, 这瓶沙拉酱就闲置在冰箱里了。 据爸爸说, 他当时跑了好多商店才买到的。

        现在偶尔我也买一瓶沙拉酱, 用上一两回, 它就被闲置在冰箱里了, 直到过期把它扔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