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说这个故事呢?就想教育吵架的女同学:)))

(2010-05-10 14:08:49) 下一个
如果这个人,这件事你非常了解,你的结论往往是对的,相反,往往就是错的。

照故事看,挺可歌可泣的吧,为了爱情可以卑躬屈膝。

事实上,因为我很了解他,知道他去了呐纸醉金迷的地方有多么失落。他在一个刮台风的半夜给我打电话,述说他的愤懑,去了那儿才知道自己多么的一钱不值。那地方有钱人太多,他说唯一能改变命运的方法就是傍个富婆。

回来他跟我一说,我第一感觉就是他骗我。其实挺伤心的,为了6万块,这么多年的老朋友都要骗。没错,我拒绝了。

之后从其他同学那儿知道,他去澳门赌钱,输了很多,能借钱的地方都借到了,理由各不相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