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很感触,日子越穷越浪漫:)

(2010-04-12 14:21:24) 下一个
小时候吃蛋糕很不容易,生日蛋糕更是贵得离谱。我记得最让我惊喜的一次生日是我妈买了很多小蛋糕,给我拼了一个大的生日蛋糕,她真是有心,这个拼凑的蛋糕是我印象中最好吃的生日蛋糕。

上学的时候,我父母送了我一只表,不贵,300多块,我非常喜欢,因为它戴着像手链,很漂亮,女孩子都爱漂亮嘛。后来我不小心把它弄丢了,难过了很久。老公那时候很穷,典型吃了上顿没下顿那种:),过生日我从来不指望收到他送的礼物,但那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跟我丢的那块一模一样的表。我都不知道他钱哪儿来的,后来才知道,那是他的奖学金。这块表,我一直留到现在,很稀罕它,虽然它现在都不走了。

我老公他们寝室都知道他的生日,因为曾经有个女孩千里迢迢从外省赶回来,大半夜给他送蛋糕,东西不贵重,心意贵重。

如今,是再也回不到当年的少年情怀了,连惊喜都是不惊不喜的,东西是一年比一年贵,一年比一年不好买,却还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东西留下来。

物质这个东西并不能决定人的幸福程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