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联送友

(2010-02-12 15:49:37) 下一个


(潇洒走红尘)
上联:漫展云红添喜色
下联:轻涤微尘漾春情
横批:未来美好   

(小燕子28)

上联:衔泥运草春燕美
下联:穿绿戴红二八娇
横批:喜气冲天

(把酒话桑麻)
上联:围炉续炭把夜酒
下联:追昔抚今话桑麻
横批:人间温暖

(5忧)
上联:青云乘势位九五
下联:能者多劳分国忧
横批:天下大吉


(5忧)
上联:冬雪随风尽化无
下联:春阳送暖不复忧
横批:喜气又来


(五弟五哥)
上联:去年还被称弟
下联:今岁已然是哥
横批:五子登科



(稀泥)
上联:稀食理中顺五谷
下联:泥浴润肤化三焦
横批:健康是福


(小声音)
上联:妙乐缥缈声音小
下联:华章璀璨名望高
横批:陶醉人生

(天端)
上联:诗意抖擞乘云彩
下联:文情风发立天端
横批:万象更新

(yimei1926)
上联:情柔却堪倚
下联:骨傲不输梅
横批:侠胆丹心


(君子)                           
上联:人生起落,皆入茶韵听君品           
下联:世态宕跌,不外书香任子尝          

横批:我自逍遥
     


(君子的回联)

 

把酒凌虚,茫茫俊才竟何在
 
秋风拂面,高人韵士欣眼帘

 同履春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秋风老弟,你被我点名回答“幸福花儿”的四个问题了,题目在我那儿。。。

喜欢写诗填词,喜欢对春联,信佛教,写一手好字,我咋觉得你是个“老”学究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啊,感谢秋风兄,第一个春联送给了红尘,写的好棒呀!

给秋风兄道万福!虎年虎虎生威!万事如意!一帆风顺!

春联俺搬走了哈,谢谢!呵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兄,过年好!
谢谢你的好诗,
俺也要搬回去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也有俺的,谢了谢了。虎年吉祥!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哈~,俺也找到了,四五都是俺的,俺就不客气了,肯定是要搬走的。

新春快乐哈!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找到了,第三个春联我就拿走了。谢谢秋风。

祝你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