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urberry 抢包战记

(2009-12-28 05:35:44) 下一个
Burberry 抢包战记

马啃菠萝

Boxingday的第二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偶在家闲的无聊,也不知发了哪条神经突然想去逛街,于是拉着老公来到久仰大名而不入的Burberry outlet, 偶素穷人,早就在心里打下小算盘:只看不买,除非非常喜欢的才买,预算在大几十磅吧。

经过羊肠小道七转八弯终于来到臭名昭著的Burberryoutlet,门口一满脸横肉的彪形大汉在严加看管入口人数,门外已经聚集了N长的大队伍,其中百分之八九十是我们亲爱的亚洲同胞,剩下的百分之十是我们敬爱的东欧朋友。我们不得不跟在最后龟速前进,户外寒风凛冽,冻得人发颤,北风刮在脸上向刀割一样。我们半天还没挪一小步,经过漫长的等待。。。等待。。。等待。。。终于终于我们进了门。里面早已是人山人海拥挤不堪,架子上乱七八糟的堆着包包围巾衣服,每个价钱打折后还都是大几百磅,不过人们抢购的速度让人联想到这里不过是个大农贸市场,大家抢的不是名牌,而是大白菜,真是好多有钱宁啊!一个胖大嫂左手拎着三四个包,右手握着四五个包,肩上还挂着N条围巾,突然让我想起一首儿歌:“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背上背着个胖娃娃呀。。。”

我在里面逛了一圈,没见着什么好东西,大部分都是人家挑剩下来的次品,价钱还这么贵,突然间在万绿从中发现一点红,一个小男孩手里握着个漂亮的包包,一边和他妈妈说,“还要不要啊,这个包好重啊!”他妈妈扛着无数的战利品,用依依不舍的眼光看着那个包包,似点头又似摇头,我一边盯着那个包包,一边假装挑边上的货品,亦步亦趋的跟着那个小男孩,距离总保持在一米左右,就在那个小男孩放下包包的一瞬间,我彻底的发扬“快,狠,准”的精神,以迅雷不知掩耳的速度夺过来,啊,好漂亮的包包!又看价钱,啊,好多折扣!虽然超出我的预算,但还可以忍痛承受滴。旁边好几个人早已虎视眈眈的盯着我手中的包,只等我放下,他们一定会如猛虎般扑过来。一个女生冲我说,“能不能让我看一下价钱?”一边她的玉手搭上这个包包,企图用乾坤大挪移的方法把我手中的包包抢过去,我一边说,“这个价钱在这里”一边咬着牙使劲把包拖回来,她用失望的恨恨的哀怨的目光看着包包,消失在人群中。不到两分钟,一个越南男生突然冲我尖叫起来,“哎呀,这不是我刚才暂时放在架子上的包包,怎么被你拿走了?”他用愤怒的眼光瞪着我,我也以愤怒的眼光回瞪他,“这哪里有写是你的包包?谁抢到就是谁的!”他只好愤愤的离去。又不到两分钟,又一个男生凑进我用讨好的语调说,“请看看我的mobile”他的手机屏幕显示一个一模一样的包包,他哀怨的说,“我的女朋友就要买和你手中一模一样的包包,能不能告诉我你在哪里找到的?”我手指指,“在那边,不过好像是最后一个了。”他用哀怨的目光看着我,欲语还休,我也用哀怨的目光回看他,直到看的他不好意思的离开了。

我终于了解了为什么女生喜欢名牌包包,它可以给你带来明星般的待遇,让每个人都趴在你的脚下,只为了膜拜亲吻你的包包。啊!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充实的一天,有意义的一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