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佳人的华丽际遇

背起简单的行囊,去自己一直向往的地方,。。。
正文

隐形日记

(2011-07-27 13:55:25) 下一个
如果,有一天,人们在这里能看到,。。。
你发现,那是个不愉快的我,。。。

我在装,一直都在,。。。
装着我很平静,装着我不在乎,。。。

可是,真实的我,忍耐着,。。。,屈辱地,。。。

为了我最小的这个11岁的孩子,。。。我还得坚强,。。。

微博里,朋友的聊天里,我从来都是风花雪月,报喜不报忧,。。。
为了可怜的面子,。。。,我知道,等着看我笑话的人很多,。。。

看着他那张苦逼脸,。。。,听着他说,给你两天阳光你就灿烂,。。。
于是,第三天开始我就得在这张苦逼脸的阴霾下被黑暗吞噬,。。。

我不能吵,怕在美国,隔壁邻居说闲话,。。。

我忍受着,让眼泪,在这个时候尽情流淌,。。。

我坚信,这是我必须为自己的错误付出的代价,。。。
我在菩萨面前求过,如果,有什么罪与罚,请只惩罚我一个人,我愿意承担,。。。
只要我的孩子们好,。。。

因为这,哭过,擦干眼泪,还能继续面对,。。。

我要坚持,不倒下,或不去在愤怒中杀掉这个王八蛋,。。。
是因为,我是母亲,我有三个孩子,他们还需要我,。。。

黑暗中,我咀嚼着自己的痛苦,不和任何人说,。。。
告诉自己,会有那么一天,这个欺世盗名的坏蛋,会被病魔折磨,。。。
像去年7月那场带状疱疹,。。。,还没有出一年,就报应在了他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