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内疚中 毁了一个朋友的幸福

(2010-01-13 05:15:48) 下一个



接到朋友的mail,心情沉重起来。31岁的朋友,长相良好,能力不错,自己买了房,只是还在单身

n年前,有天我独自逛街,她打电话给我让去一饭店参谋一个对她稍微有点意思的在读研究生。感觉他很在乎我朋友的收入,谈话总是涉及那方面,并暗示最好朋友能给点资助,如果正式交往的话。我,三下五除二地否定了那个人。朋友感觉到了,很快就结帐和我逛街去了。

谁知道这些年,她一直没有正桃花。现在酒鬼父亲也从老家搬到她那了,她母亲的退休工资还不够买降压药的。她都没心思恋爱了。


罪过阿 安慰安慰我吧 有很多女伴的女人谈恋爱的时候,麻烦多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