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回来了!你们能不能不谈有钱人?

(2009-12-15 23:14:55) 下一个
刺激我哈


最近一带闺女去买菜,她就去拿盒草莓,肉疼,就那么几颗,居然要680


我怎么没看见通货紧缩?


看到卷卷的老婆面霜什么的,我就幻想一百盒草莓罗列的壮观

看到阿法我就想到散步去吃大阪牛肉的阔台台。。。。


还有这个jj,让我想起小时候喜欢的霍东哥,如今摆个苹果摊子,寒风中抖索着

。。。。还有千缠家的元宝和城堡,指不定哪天整个皇居出来!!!


穷人筒子们,怎么不出来作伴呢

_:mad: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